Sayuri

我愛小虎牙兔子和小兔牙puppy

《春暖花开》宣图&预售(内含抽奖)

來了來了💚💚💚

叶叶叶叶叶叶叶子:




预售时间:9月30日晚7点~10月31日


《春暖花开》预售链接(30号晚上7点开始就可以购买啦~怕忘记的可以先加个购物车哟~)


收录篇目【主宜嘉,含几篇伉俪和谦斑】,具体篇目见宣图,可戳【所有文合集】寻找对应篇目阅读。其他本子相关信息详见宣图


【大写加粗!】未公开7800字军婚后续将不会在任何平台上发布,仅收录在《春暖花开》中,作为给购买本子的小仙女们的福利。






之前立的抽奖flag来啦~【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】


【参与方式】:对本条lof喜欢或者推荐,然后在本条lof下评论留言(留啥都行)


【抽奖方式】:预售结束后,将会用随机数字抽取的方式抽取幸运数字,然后按评论的时间的顺序为序号(重复留言及回复的评论不计算在内抽取幸运的小仙女。


【抽奖数量】:你基获得一位,抽一位小仙女送一本,第三周也能拿一位,再抽一位小仙女。预售数量超过77本时,抽一位小仙女送一本。


【!!!PS】:届时抽取的幸运的小仙女,我会lof私信,然后必须出具首周购买专辑、音源、油管、不运回集资等任意两项打榜凭证。不符合条件将重新抽取。


【高亮!!】如有疑问请私信问我,之前加过群的就在群里问,我都会一一回答,尽量不要占评论的顺序(如果在评论里提问,提问也将不计算顺序)






然后感谢 @一个高冷的工作室 负责本次代理,还有工作室一直细心又耐心的帮我解决各种疑问的俊宝,以及一直因为我总是拿不定主意而辛苦的美工小姐姐~


还要感谢辛苦帮我设计了内页排版和周边特典的 @远歌_ ,小姐姐人超好的,排版和明信片、书签也设计的很漂亮哦~


还有为本子写了序的 @九儿么么哒  @有只空  @粥勺_1N+2 ,还有很多在准备过程中帮助我给了我很多建议的小仙女,都非常感谢啦~


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写的故事的喜欢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《春暖花开》呀~

评论

热度(156)